48d5f9015f644.jpg   

佳麗寶的火棘系列
是一款評價極好的美白系列
之前就很想試看看了
這次剛好有這個榮幸獲選白皙美肌體驗活動~真的很開心~^^
懷著期待又高興的心情等待佳麗寶 多元極效潤白晶的到來

 

於是當我收到商品的那一刻
我便迫不即待的打開來看
原本以為只會是小小的一瓶試用瓶
沒想到打開之後我大驚
因為完全就是正品的縮小版麻
外觀和正品一模一樣
只是容量不一樣而已
銀色閃亮瓶身
搭配瓶底延展至瓶身的紅色漸層
果然很有火棘系列的FU~
看著充滿未來感的外觀
想必裡面的精華液
也一定充滿神秘的力量
而且還很貼心的附了一份商品的簡介說明書
相信此商品在佳麗寶的部落格也有詳細的介紹囉
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http://www.kanebo-blog.com.tw/blog/
在此就不多做說明

 

以下就趕緊來瞧瞧我試用的心得吧!
第一次使用
剛看到精華液那一剎那
我有嚇到
因為明明是精華液
怎麼質地看起來像精華乳呢?
帶著滿滿的疑問有了第一次的接觸
但神奇的來了
輕輕的推勻
發現↓↓
怎麼擦起來這麼清爽
清爽的程度
連現在這種溼度大
容易讓人感到黏膩的天氣
都能真真實實的感受到它的清爽!
清爽中也不失它的保溼效果
而且手指和肌膚間可以感覺
此款精華液質地是非常的細緻
細緻到在推勻的同時
可以很明顯的感覺肌膚有在吸收它
因為以往我擦的精華液
在擦完的時候
總是還會覺得有精華液浮在肌膚表面
無法很迅速的被肌膚吸收
但這款精華液果真有讓我感受到他的高滲透成分
真的不錯~不錯~
等所有的保養程序都做完之後
在摸摸我的肌膚
我覺得有不太一樣的感覺
肌膚很滑很嫩喔~^^
等隔天一早
在看看我的臉
我覺得肌膚真的有變亮ㄝ~開心
肌膚變的均勻有光澤喔!
因為以往即使有擦了美白精華液
隔一晚後
肌膚就會有變暗沉的現象
效果總覺得不持久
但這次感覺不一樣喔!
真的有持續變亮的效果喔!
至於斑點
我還在努力當中
希望能有更大的發現
屆時在跟各位分享囉~^^
另外~還有一個很意外的收穫
就是我覺得有擦這款精華液的時候
隔天肌膚的出油量會減少很多喔!
體驗了一個多禮拜
我覺得這真的是我用過美白最迅速和美白最持久的一款美白精華液了
雖然價格真的不便宜
但有效果的話
總比買一堆便宜卻沒有效果的來的好!
真的很值得推薦給大家~

normal_48d5f91603102.jpg 

照片二
可以看見此精華液是呈乳液狀的
沒擦前的手背是較暗沉乾燥無光澤的 

48d5f921ee0ec.jpg 

照片三
擦完精華液之後
肌膚呈現較明亮有光澤
 

 

以下是我個人給佳麗寶 多元極效潤白晶使用後的總評:
(滿分五顆星)
效果產生的速度:★★★★
維持度:★★★★ 
吸收度:★★★★★
改善膚色不均:★★★★
提升肌膚白皙:★★★ 
推展均勻度:★★★★ 
質地的觸感:★★★★★
氣味:★★★★
改善乾躁粗糙膚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1982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