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分享的是我最喜歡的【資生堂】,當初會接觸到這個品牌,是因為我媽咪也是資生堂的愛好者,看著媽咪用了長達快30年的資生堂,肌膚依舊美麗動人,有了媽咪這位見證者,也讓我更想投入資生堂的懷抱囉~ 

接下來我就來分享【資生堂】我最喜歡的【優白系列】 

膚色偏黃加暗沈的我,為了擺脫黃臉婆的惡名,所以我選擇了資生堂的【優白系列】。

(一)先從《優白柔膚水》介紹起吧!油性肌膚的我,選擇使用清爽型的,洗完臉後用化妝棉輕輕擦拭,有再次清潔的效果,因為化妝棉上有一點點黃黃的,在輕拍幾下之後,柔膚水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使用起來感覺很清爽,在夏天用很舒服喔!保溼度也夠,肌膚呈現水水ㄉㄨㄢ ㄉㄨㄢ的。 

(二)緊接著在擦《優白晚安美白精華液》,帶點半透明乳白色的質地好推,用起來很清爽保濕,若慢慢按摩將精華液推開、按摩在臉上,會有膚色變透亮的感覺,暗沉也變少了,感覺整張臉就是有光澤多了。 

(三)再來就是優白活膚乳,這個我也是選擇清爽型的,淡淡的香味感覺很舒服,清爽的質地滿好吸收的,夠滋潤卻也不會讓人覺得太油膩,以上程序是我一般的基礎保養。 

(四)但我會一週搭配2~3次肌膚按摩,就是在化妝水之後使用優白按摩精,做臉部按摩,促進臉部血液循環,提升肌膚後續的保養效能,按摩精質地算是清爽的,雖然我是油性肌膚,但感覺沒有負擔,按摩完就吸收了,也不會黏黏的,全臉按摩後,臉是透亮的白喔!也會顯得臉部較有精神。 

這一系列,我大概用了三個多月後,美白效果就超明顯的了,我朋友還問我說是不是最近常常敷臉阿,不然怎麼好像有明顯的變白,我聽到時整個快飛上天囉~超高興的~^^不過因為都只擦臉,所以現在臉已經白到跟脖子有很明顯色差了~不過沒關係,以後我連脖子也都要一起擦,我要永遠擺脫黃臉婆的惡名~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1982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