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第一次試用Beauty Talk美人語「水漾亮白霜」,

但它的效果可真讓我嘖嘖稱奇。

Beauty Talk美人語「水漾亮白霜」,

擠出來是白色霜狀質地,

帶點淡淡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

在基礎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使用,

輕輕按摩於肌膚上,

好特別的感覺喔!

因為他是霜狀的關係,

所以我原本以為他會很黏膩,

但沒想到,我錯了!

因為塗抹時會化成如同水狀的質地,

這時透過肌膚的觸感,

可以感受到這款亮白霜他的質地是很細緻的,

很容易就推開也很快的被肌膚吸收,

完全沒有任何黏膩感,

在這種夏季悶熱的季節

使用霜狀質地卻不黏膩的,

我看非此款亮白霜所屬了!

在擦完亮白霜後很舒服,

而且擦完水漾亮白霜肌膚飽水度、彈力都有大幅的提升,

肌膚摸起來滑滑嫩嫩的,

很明確地感受到肌膚狀況變好,

明亮度增高,

很喜歡這種清爽又保濕的質地與效果。

而且最讓我感到驚訝的是,

水漾亮白霜幫我改善了暗沉的問題,

膚色有亮起來的感覺,

而且我的顴骨斑,

也有稍稍變淡的感覺,

使用了一個禮拜就有改善了喔!

真的讓我太高興了!^.^


以下是我個人給予Beauty Talk美人語「水漾亮白霜」使用後的總評:
(滿分五顆星)
產品吸收度★★★★
推展均勻度★★★★★
產品氣味好感度★★★★
肌膚淨白度★★★★
改善膚色黯沉★★★★
滋潤保濕度★★★★
抗老撫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1982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