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蔻迪亞煥白綺肌菁華錠持續型前

使用前

使用蔻迪亞煥白綺肌菁華錠持續型後 

使用後

維持我肌膚不敗的==>蔻迪亞煥白綺肌菁華錠持續型

 

自從吃了蔻迪亞煥白綺肌菁華錠持續型之後
我才發現
原來保養真的不可光靠擦的
而是要內外兼顧阿~

 

肌膚乾癟暗沉、有痘疤、斑點的我
以往總覺得擦了保養品
肌膚應該就會有所改善
但往往成效
總是不如預期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
於是跟蔻迪亞煥白綺肌菁華錠持續型有了第一次的接觸
雖然價格並不是那麼的容易讓人接受
但女人愛美嘛~

 

我都是晚上睡覺前吃
吃完就給他睡個美容覺
就這樣按時吃
於是每天起床
的第一件事
就是看一下
肌膚有麼變化
起初的一個禮拜
我並沒有覺得有什麼太大的變化
肌膚還是依舊乾癟暗沉
但就在兩個禮拜之後
居然有明顯的進展了
我發現
這時候的肌膚看起來比較有光澤也不那麼暗沉
而且看起來碰皮碰皮
肌膚的飽水度感覺很好

還有我臉上的痘疤和斑斑點點
也是有一點點變淡的跡象喔!
雖然這只是小小的一小步
但在我的內心卻是大大的一步

看到這裡~真的很開心~
接下來的日子裡
每天迎接我的
依舊是那般有光澤、碰皮碰皮的肌膚
甚至我還覺得
自從吃了蔻迪亞之後
肌膚對保養品的吸收度
感覺有比較好呦~
真的是由內而外ㄚ
現在我還持續的在吃

就這樣一直美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1982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